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2823

 各学院、各单位:

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将于200911月中上旬在四川举行。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工作的通知》,上海市高等学校思想理论教育研究会决定在上海地区开展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旨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研究探讨当前高校德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新思路、新对策,推动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深入发展。
二、参与对象
截止2009年底年龄在40岁以下(40)的我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均可参与征文活动。
三、相关工作
1、请各学院、各单位动员本部门青年德育工作者积极参与;
2、参与者可围绕征文主旨自选主题,论文篇幅及样式不限,但每篇论文须附800字以下的论文摘要,并注明作者的单位、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3、请各学院、各单位于200961下午500前将论文统一交至行政楼801室(每篇论文一式十份),同时将论文电子稿发送至wjj@shn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论文”)
四、论文评审
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将论文报送市高校思研会;由市高校思研会组织专家对各高校上报论文进行评审,评出的优秀论文将报送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校党委宣传部
200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