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3201

“上海市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征文启事
各学院、各单位:
为推进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培育壮大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的青年学者队伍,结合市社联会议的有关精神,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与上海市委党校拟于11月中旬联合举办“理论创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上海市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现就本次论坛进行征文工作,以文入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理论创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
二、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观点正确、富有新意、论述到位、资料翔实、语言流畅,逻辑清晰、行文规范。
2、撰写体例:论文篇幅5000至8000字,并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标题顺序为:一、(一),以下可用1、(1)、首先、其次或第一、第二等均可。字体为小四号宋体。论文的注释一律采用页下注,即脚注形式,如有参考文献可置于文末;注释符号可用:①、②、③等。引文或参考文献的基本格式为:(1)引用期刊:×××(作者):《×××》(论文),《×××》(期刊名称)×年第×期;引用著作:×××著:《×××》(著作),×××出版社×年版,第×页。经典著作尽可能用最新版本。
3、写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电话、邮编等,以便联系。
四、论文组织和征集办法
1、请于10月28日,将征文以电子版形式反馈,邮件题目标明“青年论坛征文——作者姓名”。
2、该论坛以45周岁以下的高校、研究机构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为主,包括在读博士生、在读硕士生。
3、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对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在论坛上讲演,并以论文集的形式在上海市人民出版社予以公开出版。
 
论坛举行时间等事项将在收到征文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校党委宣传部   吴晶晶   email:wjj@shnu.edu.cn
联系电话:64322620
                                                             校党委宣传部
                                                           2010年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