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研会参加马列文集中文最新版解读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1897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与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2011年11月27日联合举办“马列文集中文最新版解读研讨会”,来自本市高校、社科院和党校系统的70多位学者出席研讨会。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作为唯一被邀请的高校学生研究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宣传部长何云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中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指出,新版《马克思恩格斯文集》和《列宁专题文集》精选了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在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重要著作,全面反映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是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最新也是最准确的教材。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是上海师范大学研究型学术团体,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论坛,为我校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我校学生的学术素养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