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8浏览次数:2027

        9月23日,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和党务部门正职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周鸿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仔细研读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两次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允熠在会上做主题发言,解读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问题,体现了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催人奋进。

        周鸿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每位教职工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在大学生思政课内容中增加最新理论成果,全方位、深层次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