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为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建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31浏览次数:1701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听取对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鸿刚主持。
        周鸿刚指出,形成高质量的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是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关键环节之一。学校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会先后6次开会讨论,对报告做了反复修改。他希望两委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报告的进一步完善贡献智慧。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对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做了详细说明。委员们在对分析检查报告认真阅读思考的基础上,积极研讨、踊跃建言。
        自我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校党委已三次召开党委全委会,专项讨论学习实践活动重大议题,充分发挥党委全委会的作用。
        校领导李进、张国凤、杨卫武、李和兴、王莲华、丛玉豪、高建华、褚劲风,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