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1727

         6月17日,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召开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校长李进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回顾总结了我校分析检查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指出,整改落实阶段主要包括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两个环节,这一阶段的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在切实理清思路,制定好整改落实方案上下功夫,确保方案具有可操作性;要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要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确保提高工作效率。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全力以赴、重点突破、加强监督、务求实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55周年校庆和60周年国庆。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就制定学校整改落实方案的总体思路做了相关说明,并简要通报了学校整改落实的初步实施举措。

        校领导蒋威宜、陆建非、张国凤、丛玉豪、高建华、褚劲风出席,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校工青妇负责人,校务委员会、校学术委员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校岗位(职务)聘任委员会等成员,原校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部分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代会团长,教授、中青年教师、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等代表参加会议。(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