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处长就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专题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22浏览次数:2248

         6月19日、20日,在奉贤校区外宾楼会议室,机关党委、校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联合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机关部处长研讨会,近30位机关部处长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鲍炳中主持。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到会讲话。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要真正取得实效,达到“科学发展上水平、领导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目标,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非常关键,从建设“大班子”的角度看,机关部处长在整改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责任重大。他希望各位部处长结合各自条线工作,认真思考,仔细梳理,从框架、目标和措施等方面为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的制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简要介绍了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的起草、修订过程,对机关部处如何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褚劲风就学习实践活动前两个阶段征求意见中有关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部处长作了反馈,并对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的主体框架和内容作了简要说明。校办主任陆国平就目前需要注意的问题向部处长作了通报。

        会上,机关部处长对校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本部处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交流沟通。(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