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代表就科学发展观“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举行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24浏览次数:2512

        为了配合学校全党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突出实践特色,在校党委“大思政”理念的指导下,6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各学院学生代表和部分教师,就科学发展观“三进”(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课题系列活动举行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本班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如何结合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将科学发展观 “三进”,以及自己在学习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畅所欲言。学生们还就如何多形式、多渠道地学习科学发展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学生畅谈了自己真实的看法,就如何改进教学、课程设置、后勤服务等有关学生学习、成长和健康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教师们也积极客观地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要重视理论学习,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把人生的目标与国家的大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联系起来。(杨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