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和主题词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886

        为了营造我校60周年校庆氛围,更好弘扬我校精神、反映我校特色、展示我校形象,学校从2012年11月20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和主题词,并得到了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截至到今年5月30日,先后征集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设计作品34件和150多条校庆主题词。经过校内专家初评,现确定6件设计作品入围和10条主题词入选,并决定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公开征求意见。评选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广大师生的意见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修改完善,产生最终的校庆60周年标识和主题词,并根据评选情况评出此次公开征集评选校庆标识和主题词的各等次奖项。

     一、投票时间
  6月21日至7月4日下午5:00。

  二、投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个ID只能对同一个作品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三、投票网址
        http://xcb.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3751
  
        在此,谨向所有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及全校师生员工踊跃登陆网上投票系统参与评选活动。

上海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