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2名师生参加美国玫瑰花车巡游宣传上海世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04浏览次数:2327

        上海东方卫视于1月3日晚转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第121届美国玫瑰花车巡游活动。上海世博花车作为本届玫瑰花车巡游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尤为引人注目,受到了沿途各媒体观众的热烈追捧。我校音乐学院22名师生应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世博局、市文广局、市旅游局等邀请赴美参加了这次花车巡游表演活动。

        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世博会美国展团团长何塞维拉里尔坐镇花车最前端。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亲临现场助阵。位于花车的后部是由我校师生与虹口区民办新复兴初级中学、复兴高级中学共同组成的少数民族方阵,全程为花车保驾护航。

        在三个多小时的巡游过程中,欢呼声、喝彩声和友好的问候源源不断。每一名上海师范大学的师生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态度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他们克服了睡眠不足3小时的极度疲倦、12公里的步行劳累和暴晒造成的体力透支,出色地完成了数十遍的舞蹈表演,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赢得了沿途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欢呼声,以及上海世博局、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12月30日晚,音乐学院访美一行22名师生还应邀参加了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主办的记者招待会及欢迎晚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