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人文科普开放日活动”志愿者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3156

         11月29日下午,“走进上师大——徐汇青少年文化体验日暨上师大人文科普开放日活动”志愿者启动仪式在文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徐汇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走进上师大”活动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做了介绍。会上,表彰了2009年到2010年在该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1位优秀志愿者,2位志愿者代表先后交流发言,与新上岗的志愿者们分享经验。

      “走进上师大——徐汇青少年文化体验活动”是我校与徐汇区教育局共同开发的项目,于2009年10月启动。活动迄今共接待了徐汇区15批31所中学近6500名初二学生。本学期活动共分4批开展,涉及徐汇区12所中学1400余名学生,参与服务的学生志愿者近百人。(供稿:文明办 作者: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