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放歌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7浏览次数:1796

        为世博放歌,为世博起舞,4月23日,由中共上海市教卫党委文明办指导,我校担任主创、牵头承办的“青春放歌——上海市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世博园区联演”在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师生奉献了整场演出的半数节目。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和上海市教委相关领导到场观看。

       上海市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共有14个,其中大学生舞蹈艺术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影视艺术实践基地设在我校,是全市唯一一家拥有两个艺术基地的高校。两个基地的师生分别表演了舞蹈《山花烂漫》、流行手风琴《青春如歌》、大型服饰歌舞表演《世界》、京剧《梨花颂》和戏曲歌舞《说唱脸谱》,赢得了参加试运行观众的阵阵喝彩。

        参加此次演出的还有设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上海大学生武术艺术实践基地、设在上海戏剧学院的上海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和设在东华大学的上海大学生服饰艺术实践基地,展示了上海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