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行知少女合唱团参加市教育系统纪念“五四”歌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05浏览次数:1279

      5月4日晚,“青春放歌——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歌会”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本市30多所高校、19个区县教育局和部分在沪就读的都江堰师生共5000多人参加了这个近年来本市教育系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群众性歌咏活动。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等领导出席,我校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和副书记黄刚参加活动,并亲切慰问了我校演出学生。

     代表我校参加演出的是行知少女合唱团的120多位学生,该合唱团曾获得过多项国家和省市级的奖项,参加过APEC会议文艺演出等重大活动。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演出,合唱团的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在两校区间奔波的困难,积极投入排练,确保以最高的质量、最佳的状态出演。在本次“青春放歌”的舞台上,团员们在音乐学院教师王瑾的指挥下,演唱了《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并带领全场青年学子齐唱《二十年后来相会》,唱出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出了新一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纯净甜美、激情四溢的歌声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