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邀上海杂技团为校庆献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1508

      作为“迎校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上海杂技团于4月15日来我校举行“浦江情”专场演出,近700个座位的东部礼堂被慕名而来的师生们挤得满满当当。

       上海杂技团的演员们表演了钢丝、滚杯、转盘、蹬技、球技、台圈等节目,其中四人坐椅和飞刀等节目还邀请了场下师生参与其中,引得高潮迭起。演员们高超的技艺博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都在观众们的惊叹声和欢笑声中度过。

       近年来,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断邀请专业团体走进校园,许多著名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校艺术教育的层次和水平、培养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鉴赏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据悉,“迎校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还将邀请上海评弹团、上海京剧院、上海昆曲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专业文艺团体来校演出,在普及高雅艺术、推进大学生人文精神和综合素质提升的同时,为我校55周年校庆添彩。(校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