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次获得上海市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3浏览次数:1453

      在3月12日召开的2009年上海市高雅艺术进校园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这已经是我校连续第3届荣获此奖项。

       2008年我校积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努力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全年共组织演出14场,观看师生达8000多人次,每场上座率90%以上,众多著名艺术表演家倾情献演,广受师生员工的好评。其中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学校特意邀请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于无声处》剧组来校献演3场,场场爆满,沪上多家新闻媒体对剧组来我校演出也进行了深度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外,学校为了让更多的师生走进剧院欣赏高雅艺术,还拨出专项经费补贴票款组织“相约大剧院”活动,让师生能免费或以极低的票价走进上海大剧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艺术殿堂欣赏高雅艺术,2008年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近1200张各类文艺演出优惠票及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