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社区(街道)党工委发来感谢信 感谢学校关心扶助社区建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2072

        日前,康健社区(街道)党工委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及师生代表对社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信称,随着康健社区教育的建设与发展,上海师范大学始终与康健社区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共赢关系。自2004年以来,康健社区教育委员会先后与我校的体育、音乐、谢晋影视艺术等多个学院签订了街校共建协议,依托学校的优质资源,在社区文化、体育、科普、教育等社会事业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暑期爱心学校、社区学习节高校互动日、大学生社区实践体验基地等活动已成为街校共创的品牌项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师大音乐学院金国忠书记为代表的众多师生志愿者,他们以专业精湛的业务技能,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服务社区居民。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厚德 博学 求是 笃行”的校训精神。
        感谢信特别提到,音乐学院支持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双周音乐汇”专场演出,既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舞台经验,同时也实现了高校文化资源“透绿”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优质文化产品。
        据悉,2010年康健社区第五届学习节开幕式暨“康健园”双周音乐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17日在康健公园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致辞,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易为启动仪式揭幕,我校音乐学院学生为活动的献上了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