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实地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1519

        11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率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组成检查组,对校办、纪委办、统战部和接待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由此启动了2009-2010年校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实地检查工作。

        在11月份的第一周,由校领导黄刚、王莲华、茅鼎文、张国凤、高建华等带队2009-2010年校基层文明单位检查组,将分别对已申报校级文明单位的48个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实地考察内容包括单位环境、汇报交流和材料查阅。

        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要求各单位工作环境整洁、学习及教学活动规范认真、环保节约措施积极有效,教职工、学生和谐团结,提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创新实践。申报A级文明单位还将展示特色活动和成果。检查过程中,基层单位除了进行口头汇报外,还将现场回答检查组的提问。

       据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公布。由校文明办组织的基层文明单位评比每两年开展一次,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各单位积极行动,以此为契机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和谐校园建设。 (作者:岳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