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2039

        近日,我校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我校是上海较早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学校之一。自1992年起,学校实行 “小机关,多实体”的后勤管理改革,1998年,成为上海市6所试点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院校之一。10多年来,我校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姓“教”原则,努力打造“安全型后勤、质量型后勤、数字型后勤、人文型后勤、和谐型后勤”,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社会化水平;通过规范剥离促转型、精细管理提质量、科学服务上水平、队伍建设破瓶颈等改革措施的实施,构建了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系;率先创建了“综合保障服务平台”、“6T实务管理”、“校车GPS监管”、上海市高校系统首个外来务工人员工会组织等一系列的特色工作平台,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及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服务、校党代会等重大活动提供了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

(供稿:资产管理处、后勤实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