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再掀校园慈善热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2405

 12月14日中午,校第三届“爱心点燃希望”慈善爱心义卖活动同时在徐汇、奉贤两校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并慷慨解囊。



        此次慈善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直属单位、机关部处和生活园区的师生的积极支持,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颗颗爱心在此汇聚,校园再次涌动起爱的热潮。此次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3万4千余元。


        自2011年5月我校设立“学思助学金”以来,已募集资金11万余元,所有的款项均是我校师生通过捐款、捐物、义卖等方式募集而得,饱含全校师生对困难大学生的关爱。目前,“学思助学金”项目已资助我校罹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首批6名,资助款达到24000元,第二次学思助学金的资助工作已于日前启动。

(供稿:学工部、宣传部 摄影:孟群、左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