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参与上海无车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次数:1850

 9月17日上午,在徐汇区龙腾大道举行了一场“低碳出行我行动”暨“上海2011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值此,上海将迎来第五次“无车日”活动,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团市委书记潘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身体力行地倡导低碳出行理念。


学生社团成员与沈骏副市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宣传仪式结束后,副市长沈骏来到易衡书社和秋石印社的社团摊位前,听了我校学生用传统文化传递环保理念的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易衡书社和秋石印社的社员还联手向沈骏副市长赠送了一幅写有本次活动口号“少开一天车,多走几步路”的书法作品。随后应我校志愿者的要求,沈骏副市长与师大全体42位学子合影留念。

        来自我校石上户外、易衡书社、秋石印社、舞感协会四个学生社团的42名演职人员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分别来自人文、法政、商、美术、旅游、生环、信机、建工、体育等9个学院。舞感协会的开场舞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秋石印社和易衡书社代表全校社团参与无车日的设摊活动,展示了师大学生社团的优秀风貌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石上户外的自行车队更是出色地完成了低碳环保出行任务。师大的学生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以最佳的状态参与活动,出色地完成了无车日的宣传任务。
(供稿、摄影: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