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亚运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返沪 受到团市委领导接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4380

        11月28日下午,我校赴广州亚运会的三位志愿者与上海地区另8位志愿者一起,圆满完成了为期19天志愿服务任务顺利返沪。他们分别是来自商学院的夏心舟、来自法政学院的许云翔、鲁冲,团市委副书记邓小冬前往机场迎接。团市委书记潘敏接见我校志愿者许云翔等。


        我校的三位志愿者均曾做过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他们从网上报名的128人中脱颖而出,经过严格地面试与培训,幸运地从“小白菜”变身成为“绿羊羊”。他们11月7日到达广州,13日开始与来自其它各省的志愿者一起,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正式上岗工作,主要是提供体育馆的座席引导服务。每天的工作让他们累得满头大汗,但他们并不喊辛苦,他们嘴边常挂着一句话,那就是:“我们累,但我们快乐着!”

        从世博会转战亚运会,我校的三位志愿者在广州亚运会的服务中及时处理了各种突发状况,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也从服务中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快乐,为自己的人生经历添上了绚烂的一笔。

        在服务亚运期间,校领导、校团委以及法政、商学院也给予了志愿者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传承世博志愿者精神,树立师大志愿者良好形象,为亚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据悉,在第2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校学联将组织开展“奉献需要有爱,志愿需要有你”主题宣讲会暨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3位亚运志愿者届时也将与师大学子共同分享他们的志愿经历。(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