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揭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1340

         2009年,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城市文明风尚,唱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涌现了一批好人好事。4月2日,经过基层推荐、民主评选,2009年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在校精神文明建设暨宣传工作会议上揭晓。

       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黄刚宣读了《2009年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表彰决定》,校领导周鸿刚、李进、黄刚、王莲华、茅鼎文、张国凤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当选的十佳好人好事分别是:情系老区,传递世博——音乐学院“三下乡”活动播撒爱心串起希望先进事迹;精彩世博,你我共创——旅游学院学生为出租车司机宣讲世博知识先进事迹;走访百名校友,传承师大精神——校团委“寻访感动师大的校友”百人寻访活动先进事迹;学风事无大小,教授身先士卒——数理学院教授为新生学习生活指路先进事迹;情系贫困老区孩子的未来——设备处党支部送设备、送技术支教助学先进事迹;爱心播海外,志愿无国界——金融学院马圣楠同学在法为盲人教师志愿服务先进事迹;爱心创造生命奇迹——校办职工陆健助贫困学生战胜病魔先进事迹;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坚持关爱李震中老先生先进事迹;用爱心搭起希望的桥梁——建工学院06级学生捐助曲珍孤儿院先进事迹;传递最灿烂的微笑——上海市实验学校师生帮助患白血病学生渡难关先进事迹。

        此外,传递爱心我们共成长——谢晋学院与安徽泾县希望小学共建爱心实践基地先进事迹;献无疆大爱,展长者风范——离休老干部管继英慷慨解囊献爱心先进事迹;一场集体的爱心长跑——法政学院师生献爱心助学子战胜白血病先进事迹;颗颗爱心圆贫困儿童求学梦——信息与机电学院机电系党支部资助云南贫困生先进事迹;为社区矫正对象打开一扇心窗——学工部义务为斜土街道提供智力输出先进事迹;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财务处王志芳常年照顾邻里老人先进事迹等荣获提名奖。

        校党委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周鸿刚指出,要大力宣传十佳好人好事所展示的师大精神和文明风尚,让全校师生在感动心灵的同时受教育、受激励,促使更多的好人好事在师大校园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