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精神文明建设执委会召开会议 明确目标 务求实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1521

        3月26日,校精神文明建设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与会人员就2010年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执委会主任茅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精神文明建设执委会秘书长何云峰主持。

         茅鼎文指出,必须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充分估计实现“市级文明单位”“三连冠”的难度,切实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创建目标。他强调,精神文明创建不仅要有声有色还要务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在群众参与率和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参与创建。各级干部要明确职责和分工,加强领导,严明奖惩,并在制度上予以保障。文明办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使文明创建深入人心。

        何云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委会调整意见,简要总结了2009-201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中期检查工作,反馈了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办的检查意见,并通报了2009年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的评比情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主任张文潮介绍了2010年度校精神文明工作要点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各相关部处负责人就本单位承担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了交流,并就2009-2010年度校文明单位评比方案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