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期检查中获得A等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10-03-10浏览次数:1438

        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文明办“关于2009—2010年上海市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中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近日顺利通过了2009—2010年上海市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中期检查,并荣获A等荣誉。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志愿者服务、迎世博活动等特色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受到了评审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上海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和交流在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工作中的经验与特色,不断提升创建的整体水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期检查以网络在线检查为主要形式,要求各单位对照《上海市高校文明单位(和谐校园)测评指标体系》中的8个一级指标、25个二级指标和65个三级指标的描述上报材料。评审组根据各单位文明在线网页内容的完整度、详实度、特色之处以及网页本身的设计情况,并以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志愿者工作、迎接2010世博会主题活动、特色工作、在线创建等方面为重点进行综合评分。经评审组专家考评以上工作均获A等。评审专家赞誉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有特色,志愿者服务范围广、时间长,迎世博活动长效化、多样化,网页制作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为迎接中期检查,校精神文明执委会召开专题专题会议,广泛发动,积极动员,研究部署迎评工作,提出“高度重视、各尽其责、对照指标、认真梳理”的工作要求,并对职能部门文明单位创建信息员进行培训,全力以赴,确保中期检查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