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28浏览次数:1883

     在2009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07-2008年度(第十四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获得的殊荣,更是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办主任殷一璀主持,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和宣传部部长何云峰代表学校出席了大会。
 
       黄刚表示,我校连续两次获得“市文明单位”,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创建文明校园的努力成果。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迎世博为主线,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水平。同时,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认清局势,改正不足;以新的进步、新的举措、新的成绩迎接55周年校庆和世博会,让精神文明之花盛开在校园每一个角落。

       近年来,我校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全体师生提高认识,总结经验,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学校紧紧围绕四大学科群即“教师教育、都市文化、科学计算、资源环境”为中心发展,并倾力保持文科优势,快速发展理科实力,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围绕“德重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深为根”开展大学精神的塑造,使精神文明之花开遍校园。(颜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