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 学校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1586

      市教卫党委系统“2007-2008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12月3日,教卫党委文明办评估检查团将来我校实地考察,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年度综合评估。11月19日,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周鸿刚,校长、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李进出席,并为迎接2007-200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评比作动员。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执委会主任黄刚主持会议。

        周鸿刚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一环,全校师生要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振奋精神,全力以赴,认真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检查,确保创建目标的实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进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统领全局的一项中心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是学校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关乎学校的整体形象。全校师生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不仅要推出强化措施,还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圆满通过此次检查评比。

        黄刚表示,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背景,全校动员,积极准备,把特色和亮点挖掘好、展示好,升华好,力争再次获评市级“文明单位”。

        宣传部部长、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委会秘书长何云峰传达了市教委党委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我校基层文明单位评比情况作简要说明。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主任张文潮就迎接检查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诠释。(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