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开展实地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1433

     10月13日起,校基层文明单位评选进入实地检查阶段,由校精神文明执委会全体委员组成5个检查组,走访已申报校级文明单位的47家单位。

      检查组由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黄刚,执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执委会副主任、旅游学院(旅专)党委书记张国凤,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莲华以及执委会秘书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云峰分别带队,实地考察内容包括单位环境和汇报交流。校文明建设委员会要求各单位办公环境整洁美观、宣传阵地及教学活动规范有序、环保节约措施积极有效,教职工、学生要具备良好的文明礼仪。检查过程中,基层单位除了根据申报材料作口头汇报外,还需回答检查组的现场提问。

       据悉,实地检查工作将于本周内完成,各申报学院和部处、直属单位也将进行匿名互评。下周开始,校文明办将组织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委员对申报文明寝室和文明窗口的宿舍和服务窗口开展实地抽查。
 
       基层文明单位评比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处、各学院、各班级、各窗口都已积极行动起来,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评选认真总结提炼,以优异的成绩为54周年校庆献礼,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市级文明单位的评比。(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