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博 讲文明 学校出台校园环境宣传规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1488

 

如何营造更加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怎样切实解决海报张贴、非法小广告等校园宣传老大难问题?怎样以更好的校园环境迎接世博、创建更文明的校园氛围?9月16日,校党委宣传部会同校办、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团委、学工部等职能部门,一起研讨了校园环境宣传问题,并就即将出台的《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规范校园环境宣传的若干规定》展开热烈讨论。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委会主任黄刚主持会议。
黄刚指出,加强校园环境宣传管理、明确各方责任,是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的必要举措,是构建健康整洁育人环境的重要环节。他强调,既要做好徐汇、奉贤两校区的一体化管理,也要根据两校区各自的特点体现不同的风貌;既要集注重在重大节庆时开展集中整治和重点宣传,也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校园环境宣传管理与基层单位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与迎接市级文明单位评比相结合、与迎接55周年校庆相结合、与迎接世博会相结合,坚持不懈、稳步推进、狠抓落实。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条战线以北京为榜样,全面实施《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我校此次推出一系列规范校园环境宣传的措施,正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力争在校园环境、校园风貌上取得明显改观,优化育人环境,倡导文明风尚。(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