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438

     9月12日,我校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委会主任黄刚指出,各单位要把精神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结合起来,与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广泛动员、深入挖掘、突出亮点,拓展新载体,打造新品牌,切实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近日,校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07-2008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直属单位、机关部处,分别对照《上海师范大学文明单位(学院)测评指标》和《上海师范大学文明单位(部处)测评指标》,认真总结经验,全员参与,积极申报。

       基层文明单位的评选是我校建立文明单位创建长效机制的重要措施,是确保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再创佳绩的有力保障,是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的有效渠道。据悉,文明窗口、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评选工作也将同时开展。(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