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任校长与谢晋学子同台献演市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729

9月7日,“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2011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在上海音乐厅举行,我校校长张民选,前任校长俞立中、李进一同参加大型朗诵《我们的承诺》的表演,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也同台献演。


        大型朗诵《我们的承诺》是本次主题活动的压轴节目。由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领导,上海市大中小学校长代表,上海市首届教书育人楷模,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创先争优•师德标兵,2011年上海市校园新星等共同表演。在朗诵中,我校校长张民选,前任校长、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前任校长、现任上海杉达学院院长李进分别代表不同类型的大学向社会做出承诺,培养一流师资,培养世界型创新人才,以优异的办学质量回报社会。

        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七名学生则担当了新教师宣誓的领誓及开场节目“时空对话”的主演。节目中,同学们通过缅怀校园先烈,与先烈进行穿越时空对话的形式,表达了铭记先贤精神,将文明薪火、教育理想代代相承的志愿。饱含深情的表演,细腻的技艺,获得了主办方的肯定和观众们的赞扬。为了保证此次演出成功,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并为同学们提供后勤保障。除了参加规定彩排,参演的同学还在课余多次自行排练,按照导演的要求,记台词,抠细节。


        据悉,该场主题活动将于9月9日(周五)19:30在上海艺术人文频道,20:25在上海教育电视台,9月10日(周六)12:30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

(供稿、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