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名医师大行”医疗咨询活动邀80余专家会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2362


        为更好地关心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9月10日第27届教师节当天,作为学校今年实事工程之一的“关爱教师,关注健康——第三届‘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本市知名的瑞金、华山、中山等十余所三级甲等医院的八十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为广大教师送关爱、送健康。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校长张民选来到咨询活动现场,看望应邀而来的各位名医专家,感谢他们对我校实事工程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高建华,对咨询现场的安全等事宜作进一步检查,并坐镇咨询现场,确保咨询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咨询活动吸引了1400余位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前来咨询。咨询现场有夫妻结伴而来,有子女陪同前来,有家人推着轮椅而来,也有怀抱小孩前来。一位退休教工非常感激学校举办的名医咨询活动,他说,学校为教职工办了一件大实事,解决了教职工看病难、看专家门诊更难的问题。同时,通过现场咨询,也普及了一些医疗保健知识。另一位在职教工表示,学校举办名医咨询活动为教工做了一件大好事,不但能看专家门诊,而且能同时看好几个不同的专家门诊,这在任何医院都是很难实现的。


        参加咨询活动的名医专家表示,非常高兴通过上师大搭建的平台为教师提供医疗咨询,希望广大教师通过医疗咨询活动能起到“有病治病,无病防病”的效果,切实改善健康状况、改良生活状态。

        为确保此次咨询活动顺利开展,校资产处、党委宣传部、工会、保卫处、医院、团委和后勤实业中心、接待中心等部门就环境布置、内外宣传报道、维持秩序、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等作了充分的准备。咨询当天,各部门的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以确保咨询活动有序进行。

(供稿:宣传部 作者:刘文婷 摄影: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