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情 款款敬师意 后勤开展教师节便民利民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2891

 9月9日,为庆祝第27个教师节的到来,校后勤实业中心在徐汇校区球类馆门口开展教师节便民利民活动,这也是继去年教师节便民利民活动后,后勤第二次开展此项活动。

        活动共设置7个摊点,包括日用品、副食品、盆栽花卉的零利润销售,便民修配、咨询服务和汽车ETC卡办理等服务。活动期间各摊位前人头攒动,众多教职工及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商品或服务。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共售出盆载花卉330余盆,面包及西点500多份。 活动充分考虑到部分教职工的实际生活需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教师们脸上流露的喜悦之情是对后勤工作最好的肯定。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的领导和相关部门员工早在两周前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在CPI持续上涨的大背景下,后勤积极联系商家、准备货源,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按进货价销售给教职工们。

(供稿:后勤实业中心 作者: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