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深情献演上海市教师节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2038

       9月8日,2009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六十年,我们与祖国同行》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市领导韩正、殷一璀、冯国勤等出席。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周进华、孙雅艳、万方青年交响乐团、学生合唱团等上台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交口称赞。

      由周进华领唱、我校合唱团和万方青年交响乐团共同演出的《老师,你我共同的名字》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台上,孙雅艳六赴百色支教的事迹令台下观众动容。她与曾经支教的广西百色市田阳县的师生共同上台唱起了《让世界充满爱》;我校万方青年交响乐团演奏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更是让全场观众群情激昂。

     上学期末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排练期间正逢暑假,酷暑难耐,师生们毫无怨言,放弃了休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许多学生表示,以自己的行动为教师节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师生们精湛的演出获得了市教卫党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大力赞扬。

      本次演出将于9月10日晚7:30在东方卫视、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