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09年上海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次数:4088

       12月2日下午,2009年上海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莫负春,各高校、各区县教育局领导及部分中学教师代表出席论坛。

       李进校长出席论坛并作“高校师德建设的思考和实践”主题发言,从师德的社会价值取向、个人价值追求、师德的意义牵涉三个不同师德认识维度阐述了如何看师德;提出在学校层面立、在群体层面立、在个体层面立三个不同载体如何立师德;从师德弘于榜样感召、师德立于理论底蕴、师德源于师爱奉献、师德恒于人文关怀四个师德践行路径,介绍了我校扎扎实实抓师德师风建设,惠及校园,辐射社会的经验。李进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同时,我校还荣获“2009年上海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优秀组织奖”;宣传部桑田的《大爱无华 师爱无痕(贺宝根)》获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摄像作品(摄像类唯一奖项);音乐学院孙雅艳的《不泯的希望(广西田阳)》获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宣传部左克难的《刘正国与他的学生演奏“江南吟”》荣获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摄影作品二等奖。(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