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暨校庆活动月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10浏览次数:3023

        9月9日,在喜庆教师节的特别时刻,我校教师收到了一份爱意浓浓的特别“厚礼”——一台由学生演唱和表演的、深情赞美师爱无华的歌曲、诗朗诵、舞蹈在东部礼堂激情上演,深深打动了人们的心灵。由此,上海师范大学庆祝第25届教师节主题活动暨校庆活动月揭幕仪式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校领导周鸿刚、黄刚、陆建非、张国凤、杨卫武、李和兴、王莲华、丛玉豪出席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优良传统。常年来我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各项活动树师表、正师风、育师德、念师恩,涌现了大批楷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人才。值此55周年校庆之际,谨向辛苦工作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副校长陆建非宣读了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奖、国家级教学名师奖、上海市模范教师奖、校优秀教师奖、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等各项荣誉的教师名单。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副校长王莲华为校庆庆典活动月揭幕。

        活动仪式上,优秀教师孙雅艳与来自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坤平初中的学生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和动听的歌声传递了爱的祝福。校合唱团、舞蹈团、谢晋影视学院的学生们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演出,大家用歌唱、舞蹈、朗诵等各种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和崇高敬意。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