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诗歌中的教师”征集作品颂扬优良师德师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4132

       作为“师道永恒——2009年上海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由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学工部、研工部共同承办的“诗歌中的教师”征集活动业已结束。日前,此活动评选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和3家优秀组织奖,来自人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法政学院的学生作品分别获奖。

        此次活动征集颂扬教师的原创诗歌,着力反映我校教师爱生敬业、勇于创新、严谨治学等方面的崇高师德风范,旨在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培育尊师重教氛围,传承“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

        活动自开展以来,全校学生踊跃参与,主办方共收到近百份作品。人文学院08级历史师范、硕士5班、古典文献专业的学生章涵云、王伟歌、倪辉分获一等奖,人文学院、谢晋学院和法政学院共同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悉,由美术学院承办的“我眼中的老师”书画征集活动业已结束,入选学生作品已在徐汇校区东部橱窗进行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