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370

出 版 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1月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全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必须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坚持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凝聚深化改革的共识、注重深化改革的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项改革;必须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把全社会的力量更好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
  按照中央规定,人民出版社是专门负责此次全会文件读物的出版机构。根据中央对本次会议的宣传精神,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社将于近期推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权威学习读物。

目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3年11月12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