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703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于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首次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阐述了这条道路的科学内涵,并提出了使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持续迸发、社会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人民基本文化权益得到更好保障、人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全面提高的基本要求。

目录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011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2011年10月15日)
李长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刘云山: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
刘延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
令计划: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陈奎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1.为什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
……